最近我老是買到黑心貨啊~

繼7月買到含有戴奧辛的越南製鱷魚蚊香後,今天去和V去好市多買了一個特價$1199的美國進口記憶枕,晚上開箱來看,枕心竟然是泡水的瑕疵品:

 

<精美的硬紙盒外包裝,絲毫看不出有何異狀>

立面.JPG 

<外包裝正面>

外包裝.JPG 

<外包裝背面>

外背面.JPG 

<記憶枕是用塑膠袋裝起來,打開後的枕套正面>

枕套正面.JPG 

<枕套背面>

枕套背面.JPG 

這個好市多記憶枕附可拆式枕套,本來想拆下枕套先洗過再使用,結果拿下枕套後~~~


首先看到這面枕心的角落有些水漬污點,我有點以為自己眼花(這時我還在催眠自己:好市多賣好品質商品,不會這麼巧合我拿到一個瑕疵品,還是個"黑心貨")

枕心正面.JPG 

<但翻過另一面後,恐怖的景象~絕對不是我眼花>

枕心背面.JPG 

這是一個淋過雨泡水記憶枕吧!!! 還有膠棉遇水乾燥後產生的凹痕和凸起~~~~

想到這個記憶枕的命運:

枕心滴到水後乾了,接著裝枕套的生產線工人若無其事的裝上枕套把拉鍊拉上,再繼續由包裝線的作業員套入塑膠袋,裝入紙盒貼上膠帶封起;接著放入外包裝大紙箱,打包起來送去裝貨櫃,漂洋過海坐船來到台灣,送到好市多台中店上架,被V拿起來放入購物車,最後被我帶回家...

我打電話去好市多客服說明瑕疵品情形後,客服只說貨品購買30天內皆可去櫃台退費與換貨,可是...好市多離我家好遙遠>< 我問客服有無其他客人反應過這種瑕疵問題,她也有點驚訝的說目前沒聽過.

(內心OS:那麼我就是運氣非常好的買到一個萬中選一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泡水黑心記憶枕囉?!)

客服說如果要再買一個新的可以結帳完成後到櫃台拆開來檢查,可是...我覺得...這種商品的問題跟本就不應該發生吧~誰會在大賣場買了包裝很多層的枕頭後還當場連枕頭套都拆開來檢查啊?  而且重點再於這個產品是在生產製造的過程就產生了問題,應該要跟美國原廠反應改善才對啊! 這樣才不會有像我一樣倒楣的消費者被陰了還得自己去善後...真是好不蘇湖的感節~這時候就覺得奇摩網路購物還是方便多了,收到商品不滿意換貨都可以線上反應再免運費宅配到府服務,可以省下好多時間.

總之,去買好市多的記憶枕要小心檢查啊! 我還要忍著落枕的疼痛等到下個週末再去好市多換一個新的記憶枕來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倫三十代 的頭像
    凱倫三十代

    凱倫的三十代日記

    凱倫三十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